詹江村狂轟陳柏惟!5網友跟著譙「垃圾、敗類、綠畜」下場慘了

▲「村長」詹江村直播指「3Q哥」賺紅錢,桃院判拘役80天,連底下讚聲的網友也被起訴  。(合成圖/記者黃彥傑攝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「村長」詹江村PO文罵陳柏惟,5網友跟著留言罵,全被截圖提告。(合成圖/記者黃彥傑攝/記者屠惠剛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控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「賺紅錢」,被桃園地方法院判拘役80日。而5名網友也因在詹江村的臉書貼文底下狂罵陳柏維「綠垃圾」、「倭寇敗類」、「垃圾」、「綠畜」等語挨告,高雄地院5日宣判,依公然侮辱等罪名,分別判處5名網友5千至6千元不等的罰金,可上訴。
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019年8月間在直播時指稱,當時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選舉參選的台灣基進黨候選人陳柏惟「賺紅錢」被起訴,桃園地方法院判詹江村拘役80天。

同年8月詹江村又在臉書粉專貼文,「陳柏惟?賺大陸紅錢,因為擅權攬權,被原公司開除,現在自己賺不到,開始比誰都反共,標準雙面刀鬼」,王姓、孫姓、沈姓、吳姓男子以及倪姓女子等5人看到貼文後,在底下留言跟著罵「哈哈,都被挖出來了,真是一堆綠垃圾」、「村長釘死那些倭寇敗類!全部挖出來」、「又是一個垃圾?」等。

陳柏惟稱要對詹江村提告後,詹江村再發文,「他的律師團隊要告村長怎麼辦?村長好害怕,獨孤求告」,沈男、吳男又繼續罵「垃圾一個」、「綠畜」等語,氣得陳柏惟一一截圖提告公然侮辱。

挨告的5人出庭時辯稱,詹江村沒有指名道姓,因此不知道講的是陳柏惟,但這說法並不被採信,5人全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。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,認為事證明確,依照公然侮辱罪分別將5人判處5千至6千元不等的罰金,得易服勞役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