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指揮中心記者會召開前1小時臨時喊停!暫停原因曝光

▲▼10/19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0/20)日14:00記者會暫停召開,相關疫情訊息改於下午2點發佈新聞稿說明。指揮中心今天上午原本也宣布將召開記者會,但中午12點43分臨時宣佈暫停,主要因為指揮中心成員皆在立院以及有公務無法主持。

三級警戒以來指揮中心每天下午召開記者會,除因颱風、國慶連假各暫停一天,這是第三度暫停。指揮中心表示,今天下午暫停召開記者會,因為衛福部長陳時中、疾管署長周志浩在立院財政委員會,內政部次長陳宗彥、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在立院內政委員會,副署長羅一鈞另有公務,因此都無法主持記者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午將發佈新聞稿,並由羅一鈞錄影說明疫情狀況。今天疫苗預約截止,相關結算、北市量能預期也將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