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傳被徵詢參選2022台北市長 林佳龍回應了

▲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出席《衝破黨禁 1986:民進黨創黨關鍵十日紀實》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佳龍透過辦公室證實曾被徵詢一事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2022地方選舉腳步近逼,近期傳出民進黨中央有意透過徵召決定六都人選,後又傳出曾有黨內幹部徵詢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參選台北市長、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桃園市長的意願。對此,林佳龍20日回應,十分感謝黨內及各界前輩關心及詢問,但他目前並沒有選舉的規劃。

林佳龍卸任交通部長職務後回歸民間,頻頻被點名為參選2022六都首長潛在人選,上月出席公開活動時,被媒體問及是否有意挑戰2022新北市長,僅回應現在專注在走訪民間、傾聽民意,「至於下一個角色是什麼,我完全沒有去思考選舉的問題」。

不過,近期又傳出,綠營黨內幹部曾徵詢林佳龍是否有參選台北市長的意願,對此,林佳龍今天透過辦公室說明,關於2022年選舉,林佳龍已經公開說過,目前並沒有選舉的規劃,這段時間,十分感謝黨內及各界前輩關心及詢問,現階段他著重在規劃光合之行,到不同地方,傾聽並請益在社會角落做事付出的人物,他們應得到更多的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