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煮的飯有「燒肉味」!他拆開電子鍋驚見「真相」...6000人秒崩潰

阿嬤的電子鍋內藏驚人秘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▲阿嬤的電子鍋內藏驚人秘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許多長輩生活節儉,即便家中電器已老舊不堪,只要還能使用,就捨不得丟棄。近日有網友把阿嬤平常使用的電鍋拆解,發現底下積滿灰塵和壁虎乾屍,忍不住笑說「阿嬤煮的飯就是特別的香」。畫面曝光後,大批網友傻眼直呼「好噁心喔」、「好多壁虎」、「煙燻壁虎飯」、「還好家裡不是這種電鍋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照片,只見白色的電鍋邊緣卡滿黃漬,本體和底座之間也出現裂縫,就連開關面板都已經脫落,不難看出已使用相當長一段時間;更可怕的是,男網友把底座拆開一看,赫見裡頭竟藏了一堆壁虎乾屍,讓他當場傻眼,笑稱「阿嬤煮的飯就是特別的香~有燒肉的味道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鍋底部堆滿壁虎屍體。

▲電鍋底部堆滿壁虎屍體。

貼文一出短短1天半已逾6000人按讚,不少網友崩潰留言「這啥鬼啊!超噁的」、「剛還以為是中藥材」、「怎麼有辦法煮成電鍋都是爬蟲?不可思議」、「我要吐了」、「我還放大看,想說怎麼會有肉放在那」、「阿嬤也太省,電鍋要換啦,好可怕」、「好噁,我直接乾嘔,壁虎真的超噁」。

不過,也有人開玩笑說「煎藥需要藥引,這是煮飯要香Q的秘方」、「阿嬤偷藏秘方被發現了」、「快拿去中藥行賣」、「可以拿去泡酒了」、「阿嬤的秘方被你找到了」、「你阿嬤一定不夠疼你,才會鍋子爛成這樣,孫子看到也不會想主動幫忙換新的」、「煮個白飯還加中藥材,粗本喔」、「飯起來順便夾一點肉乾來配,好方便喔!我也要買一台」。

延伸閱讀
邊視訊上課邊充電...手機突爆炸 五年級弟衣服燒爛慘死
6旬男家中藏母親屍體3個月 妹妹返鄉驚見「早已成木乃伊」
宜蘭深夜街頭飛車…22歲男遭行刑槍決 嫩妻淚求託夢:怎捨得丟下我跟女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