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松坂大輔引退賽「很幸福」 王貞治:獲得很棒的告別

▲▼20161118王貞治來台參加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貞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19日引退賽,先發投1人次,全力投出5球,保送近藤健介,但沒有失分,劃下完美句點。軟銀鷹球團會長王貞治曾經在松坂加入軟銀時,親自披上18號球衣。關注他的引退賽,王貞治直言,看得出來松坂大輔很幸福,「作為職棒球員,他獲得了很棒的告別。」

王貞治曾在2006年擔任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監督,松坂大輔入選該屆日本武士隊,累計出賽3場拿3勝,防禦率1.38,獲選為大會MVP,幫助日本奪得世界第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月得知松坂大輔將退休,王貞治很有感觸,今天看著他在引退賽登板表現,他說:「太緊張了,所以沒投進好球帶,我想本人是很想投進去,但看他的表情,我知道他很幸福。」

松坂大輔過去在甲子園、西武相當活躍,到美國發展也繳出亮眼表現,王貞治直言,他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投手,「高校時期、職棒以及美職,在三個領域留下很偉大的成就,作為職棒球員,他也得到很棒的告別。」

松坂大輔今天引退賽僅投1人次,面對橫濱高校學弟近藤健介,投出保送後退場,賽後一人繞場感謝,走上投手丘之後,單膝跪地沈思許久,激動心情再度湧上。起身之後,他揮了揮手,隨即與隊友逐一握手致意,球迷看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球場中,在最後一舞華麗轉身、瀟灑告別。

關鍵字: 王貞治松坂大輔日職西武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