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搬新家了! 台電桃園區處東區巡修大樓落成啟用

▲台電桃園區處東區巡修大樓落成啟用

▲台電桃園區處東區巡修大樓落成啟用。(圖/台電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搬新家了!台電桃園區處19日悄然為東區巡修大樓,舉行新址落成喬遷典禮,因適值疫情,並未邀請地方人士參加,在台電人歡喜入厝的熱絡氣氛中,座落於大溪區介壽路555巷內、設備完善的東區巡修大樓,將持續提供大溪、復興、龍潭、八德等地區供電事故處理及搶修復電,更專業優質的服務。▲台電桃園區處東區巡修大樓落成啟用

台電桃園區處表示,區處服務轄區包括桃園全市13區及新北市、新竹縣部分地區,面積1,305平方公里。目前設有4處巡修部門,其中東區巡巡課原位於大溪區康莊路415號,近年來因當地電務工作量持續增加,現有機具設備、工程車輛須擴充更新等因素,原地址辦公空間已不敷使用,遂於2017年4月起選址規劃興建新的辦公大樓。

東區巡修大樓新建工程,費時2年多,今日舉行落成喬遷典禮,由現任處長楊顯輝、前任處長郭芳楠等人共同揭牌,並邀請台灣區電氣工程工業同業公會桃園辦事處及凱霖工程、安和電氣、豊正公司等多位貴賓參與本次盛會,一同分享「搬新家」的喜悅。台電東區巡修大樓位於:大溪區介壽路555巷19弄3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