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雪嶽山降今年初雪!「積雪1公分」提早去年15天 遊客全嗨翻

▲▼南韓19日雪嶽山被觀測到降下今年以來的第1場初雪。(圖/翻攝自大韓民國氣象廳臉書)

▲南韓19日雪嶽山被觀測到降下今年以來的第1場初雪。(圖/翻攝自大韓民國氣象廳臉書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江原道山區今(19)日上午降下今年以來的第1場初雪,雪嶽山上午10時30分先是下了30多分鐘的雪,下午3時起再度降雪,積雪量為1公分。南韓雪嶽山今年的初雪比去年提早15天,去年為11月3日降初雪,而2019年則是10月18日降初雪,比今年提早一天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雪嶽山國立公園事務所19日表示,中青避難所(중청대비소,海拔高度約1600m)上午10時觀測到今年第1場初雪,當時氣溫為攝氏0.4度,每秒風速為0.6m。

雪嶽山國立公園事務所災難安全課長金基昌(김기창,音譯)表示,「雪嶽山高海拔地帶氣溫降至零度以下,且降下初雪,這代表冬季正式到來。」

而江原道平昌郡發王山(발왕산)位於海拔1458公尺高的山頂也降下今年第1場初雪,這讓前來的觀光客們興奮不已,忘卻寒冷的天氣,停下腳步拍照留念。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