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了30萬還不夠!惡男不滿女友分手 勒死她19歲女兒冷血姦屍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去年8月間聚餐後,邀女姓友人談心事,卻趁機欲硬上性侵未遂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不滿女友分手,竟然找對方女兒報復。(圖/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一名男子不滿被女友分手,女方為了擺脫他答應支付人民幣7萬元(約台幣30萬元)作為補償,沒想到他拿錢後還不滿足,後續又不斷騷擾對方,結果女友避不見面就跑去找對方19歲女兒報復,把人殺害後又冷血姦屍。

《九派新聞》18日報導,來自湖南益陽市的50歲男子王海(化名),2015年結識女子姚琳(化名)並變成男女朋友,對方還帶著女兒姚婷(化名)一起生活,2人交往一段時間後,姚琳2017年決定分手,2人在公安機關協調下達成協議,由姚琳支付王海7萬分手費。

王海拿到錢後突然反悔,後續不斷以各種方式騷擾姚琳,要求對方拿出更多分手費,由於對方一直不願意回應,他一氣之下就跑去對方住所埋伏,結果一見到19歲的姚婷,就從後方將人活活勒死。

姚婷失去呼吸後,王海竟然把遺體拖入屋中性侵,事後逃離現場,警方同年7月21日在益陽市找到凶嫌,並依涉嫌故意殺人罪刑事拘留。長沙市檢察院審查後認為,王男非法剝奪他人生命,另外還對屍體實施姦淫,最後以故意殺人罪與侮辱屍體罪追究刑責,數罪併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