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男吞「手機」6個月胃痛就醫 各國案例還頗多的

▲▼埃及一名男子胃痛就醫,竟在體內發現完整的手機。(圖/取自tweeter@khaberni)

▲埃及一名男子胃痛就醫,竟在體內發現完整的手機。(圖/取自tweeter@khaberni)

實習記者黃靜芸/綜合報導

埃及一名男性因腹部劇烈疼痛而前往醫院就醫,經X光檢查後,意外發現他肚子裡有一支完整的手機。醫生詢問過後,才發現這名男子在6個月前曾經將一隻手機吞進體內,但他一直無視胃痛,到真正受不了疼痛時才甘願就醫,目前還不知道他是如何吞下整之手機的。

據外媒報導,阿斯旺大學(Aswan University)醫院董事主席舒里(Mohamed El-Dahshoury)表示,這是該醫院首次接到患者吞下手機的事件,並解釋患者胃痛原因,手機在患者的肚子裡超過6個月,導致食物被堵住,引發嚴重感染。

患者表示,在6個月前他曾吞下這支手機,他以為手機會自己移出體內,不料過不久他的胃開始疼痛。他認為如果告訴任何人吞下手機會被取笑,這就是為什麼他一直無視胃痛。當疼痛加劇,不得不住院,此外,他的飲食也出現問題。目前還不知道男子為何會有所作為。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吞下手機,科索沃9月也有一名年約33歲的男子,吞下整支Nokia 3310,因為手機太大,他無法消化,導致生命危急,所幸經過2小時的手術,成功透過內視鏡將手機分成3塊取出。此外,在2014項案例研究中,一名35歲的男性,也因喝醉酒試圖吞下手機,導致手機卡在他的喉嚨中,事後通過手術才順利取出。由這些案例可知,「吞手機」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