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女「水運」搬家 汽艇拉著前進紐芬島

加拿大紐芬蘭島。(圖/路透社)

▲ 加拿大紐芬蘭島。(圖/路透社)

實習記者丁玟華/綜合報導

搬家是一項非常繁複的工作,在水面上搬家,更將複雜程度提升到新的境界。但對於丹尼爾•彭妮(Daniele Penney)來說,將她夢想中的房子連根拔起,漂浮在加拿大的紐芬島灣是值得的。

彭妮透過SaltWire表示,她從小就喜歡這棟有一百多年的房子,「親友們都知道這是我夢想中的家園」。但房子的所有人打算拆除並重建一棟新建築物,因此,彭妮以此為契機,選擇用「水路搬遷」的方式搬家。

搬家當天,為了讓房子飄浮起來,在房子下方放著木桶,並建造帶輪子的金屬框架,固定住房屋主體,幾艘小汽艇拉著房屋前進。不料,在前進的過程中,由於汽艇意外刺破,房子慢慢的滑入水中,水淹到2樓窗戶,彭妮當時心想自己要失去這棟房子了,所幸救援人員抵達後,化解了這次危機,最終順利的在晚間到達目的地。

房子被遷移到了山上,彭妮一家三口目前暫時住在露營車裡,同時進行裝修作業。她表示不會對房子做太多改變,並希望在聖誕節前安頓下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