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出來不用混了!鄉民猜測「比Toyz還慘」:他搞到各個領域的人

▲▼網紅小玉涉賣變臉不雅片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網紅小玉涉賣變臉不雅片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YouTuber小玉(朱玉宸)涉嫌透過變臉軟體合成A片,受害者不計其數,甚至連網紅館長、總統蔡英文也在名單內,PTT網友討論,小玉歷經這次事件恐怕很難東山再起,光是受害者的求償就賠不完,出獄後也難以挽回形象,「小玉是不是會比Toyz還慘?」

原PO在PTT表示,「小玉這次犯罪,一個人求償50萬就破產了吧,關出來之後也沒人敢用他」,先前同樣惹出爭議的YouTuber Toyz(劉偉健)現在已經在牢裡,不過之後出獄還是有可能靠繼續拍片拉回人氣,像是先前在美國犯下槍枝案的孫安佐,回台以後轉行當YouTuber也累積不少粉絲,但這次小玉事件不僅要付出大量賠償金,形象也徹底毀滅,即使日後有心悔改也很難重振名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親密片被外流…閃亮亮又成小玉受害者!遭嗆「妳永遠在我D槽」發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84621)

▲網友認為小玉以後在YouTube混不下去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84621)

網友點出關鍵,小玉未來在YouTuber界難生存,主要是因為這次他合成A片的對象很多都是YouTube紅人,將來沒有人敢繼續跟他合作,「我奉勸大家,歹路不可行」、「一個弄不好被關幾年,一個如果一堆人告官司賠償弄不完,誰慘難說」、「小玉搞到以後沒人會跟他合作了吧,他搞到各個領域的人」、「你想想你認識的人把你p成A片主角噁不噁」、「4,畢竟惹到台女」、「誰叫他惹到不該惹的人物」。

至於小玉之後會面臨什麼刑責?律師呂秋遠日前PO文指出,小玉涉嫌「散佈猥褻物品罪」與「妨害名譽罪」,就司法實務上來說,「觸犯這兩項罪嫌,非常少有判決入獄服刑的情況」,民事賠償也很少超過50萬元,所以小玉到最後很有可能被易科罰金而已,不會有太大刑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