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推「刪Q快訊」 怒轟陳柏惟:選前苦肉記、選後就囂張

▲▼罷免陳柏惟文宣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罷免陳柏惟文宣。(圖/國民黨提供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今(19日)召開「三毒立委失格,還將台中海線選民當惡霸?」記者會,指控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就是萊豬、毒空氣、毒品的「三毒立委」,並公布該黨實體文宣「刪Q快訊」,以及在網路上所發布的「刪Q懶人包圖卡」。

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,「刪Q快訊」實體文宣將寄到在地黨公職與地方支持者、朋友手上,請他們協助散發,放送宣傳「刪Q」,讓在地民省思陳是否還值得託付,不能再等4年1次的民意檢驗,現在就要行使罷免權幫立法院消毒。

國民黨發言人張斯綱表示,「刪Q」不是報復性罷免,宣傳「刪Q」投票也不是要展現仇恨,陳柏惟這一年多立委任期,在立法院「擋疫苗、挺萊豬、護中火、沒專業」失格,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選民值得更好的立委,應有重新選擇機會。

張斯綱說,大家希望採購BNT疫苗進來,但陳柏惟擋;大家反對開放萊豬進口,陳卻投同意票;陳在立委選舉前承諾要讓中火關火,選後卻改口說只關小火,玩弄人民信任;陳說砂石船挖砂是為中國大陸潛艦開路,這樣的立委能夠反映台中二選區選民心聲?

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也說,陳柏惟支持娛樂性大麻合法化、贊成開放萊豬進口、讓台中人民吸中火有毒氣體,說是「三毒立委」嘟嘟好而已,更何況還曾汙衊軍公教是殺人魔,說自己打手槍打到住院,「當草包成為事實,罷免就成為義務」。

黃子哲表示,陳柏惟去年罷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時曾說,罷韓是給韓懺悔機會,現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罷免陳也是如此,請陳「好好把握這個機會」;陳說「瑜出去人回來」,6月6日發大財;現在刪Q票進來,3Q人出去,1023才有好未來。

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批評,陳柏惟不僅是三毒立委,還是「挺大麻、愛賭博、肇事逃」三寶立委:法院認證賭博輸錢,卻裝可憐說出身清貧;在立院放話單挑其他立委卻被輕鬆撂倒,無腦、中二、暴力;說要苦行就跛腳,根本大麻軟腳蝦,「選前苦肉記,選後就囂張」,陳柏惟說會反省,就下台好好反省。

▲▼罷免陳柏惟文宣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