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掌小異物擠出超長木刺 噴射畫面曝!醫師也尖叫:我的老天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近日推特上一部影片爆紅,主角傑克(Jake)覺得腳底有異物插入,多次嘗試自行拔除未果,才來找醫師求助,沒想到醫師竟從一個迷你的圓點傷口中,擠出一根超長木屑,驚人的畫面已經超過360萬次瀏覽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傑克先前試著自己將腳底異物拔出,但實在無法搞定,便找醫師求助進行「真正的嘗試」,醫師拍完X光才驚覺,「這不是在開玩笑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傑克腳底擠出木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因為傑克的傷口非常小,醫師先用類似擠粉刺的工具在傷口處撓動,將傷口稍微撐大後,直接改用手擠壓,沒兩下的功夫,就讓一根約3至5公分長的木刺彈出,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醫師也驚呼,「我的老天!這個影片太讚了,我們拍下這個特別的時刻,一根怪物等級的碎屑在腳掌裡」,不過傑克卻相當冷靜,還質疑自己是不是被惡作劇,詢問現場目擊者異物到底有沒有順利拔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