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浪漫卻用行動愛你 「這星座」也上榜跌破眼鏡

▲▼情侶,曖昧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雖然不擅長甜言蜜語,但巨蟹總是用行動表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感情裡你是不是常常會嫌另一半不夠浪漫呢?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雖然在浪漫表現上差強人意但是卻很願意花時間了解你的星座,你的他有沒有上榜呢,趕快一起來看看。

巨蟹男

用行動關心

巨蟹男經常會被自己的另一半嫌棄不夠浪漫,一句動聽的話都不會說。但是巨蟹男卻是很值得依靠的那一種男人,因為他們雖然不懂得甜言蜜語,在行動上卻是從來都沒有讓人失望過。他們會在對方身體不舒服的時候,各種貼身照顧,讓對方感受到滿滿溫情。

▲▼情侶,曖昧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進入家庭後的雙子,總會以家人為優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雙子男

一心放在家庭上

雙子男在單身的時候也喜歡玩,朋友一個電話,他們就立馬扔掉自己手頭的事情跟著一塊出去瀟灑了。但在有了另一半之後,雙子男就會開始收心,會一心放在家庭中。誰要是約雙子男出去玩,他們都會毫不猶豫的拒絕掉,因為雙子男最重要的事情是陪伴自己家人,一切都是愛人優先。

魔羯男

家庭的頂樑柱

魔羯男雖然不懂得浪漫,但他們卻很懂得賺錢。魔羯男總是記不住兩個人的紀念日,也經常在情人節裡沒有任何表示,但他們卻會願意為對方花很多錢。他們的銀行卡會直接交給對方去管理,而他們只負責賺錢,讓對方痛痛快快花錢。

▲女性,戀情,情侶,兩性,單身。(圖/unsplash)

▲人緣好的水瓶座,會願意為了另一半跟異性保持距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水瓶男

跟異性保持距離

水瓶男在有對象之前,他們一直都是人緣超好的,跟誰都能夠相處得非常融洽。所以很多女生也都很喜歡跟水瓶男當朋友,大家經常會表現得關係好。但在有對象之後,水瓶男就會很明確的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,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另一半不喜歡,所以水瓶男絕不會讓對方不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