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韋翰CBA開幕戰9分6助攻 丁彥雨航隔1286天回歸砍19分

▲CBA青島林韋翰、山東丁彥雨航。(圖/CFP)

▲林韋翰CBA新賽季開幕戰表現出賽,繳出9分、4籃板、6助攻幫助球隊贏得勝利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中國CBA聯賽2021-22賽季16日正式登場,首日台將部份有效力青島雄鷹的林韋翰,繳出9分、4籃板、6助攻佳作,幫助青島以100比93擊敗四川藍鯨。另外,因傷相隔1286天再次回歸CBA賽場的丁彥雨航,重披山東王者戰袍首戰,上場24分鐘就高效率砍下19分,幫助球隊以105比93擊敗北控。

本季CBA台將僅剩陳盈駿、劉錚、周儀翔、林韋翰、林庭謙等5人,在新賽季開幕首日,僅有效力青島的林韋翰有安排賽程,其餘4人母隊都未有出賽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對上四川之戰,林韋翰持續扮演後場指揮官角色,全場出賽27分鐘拿下9分、4籃板、6助攻、1抄截表現全面,也幫助青島順利以7分之差擊敗四川,順利拿下開幕戰勝利。

至於山東對上北控之戰,最大焦點就是昔日CBA頭號小前鋒丁彥雨航在相隔1286 天後,終於傷癒回歸賽場,在復出首戰丁彥雨航重拾昔日砍將本色,全場出賽24分鐘就高效率砍下19分、3籃板、2助攻、2抄截,全場共投進5記三分球,展現全能風采,也幫助球隊順利搶下開季首勝。

▲CBA青島林韋翰、山東丁彥雨航。(圖/CFP)

▲山東丁彥雨航相隔1286天重返CBA賽場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CBA林韋翰青島山東丁彥雨航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