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豹潭下大雨了!「6人仍失聯」侯友宜說明最新救援情況

▲▼虎豹潭6失聯,侯友宜說明救援進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虎豹潭6人失聯,侯友宜說明最新救援進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趙蔡州、陳雕文、游宗樺/台北報導

新北雙溪區虎豹潭16日下午發生山洪意外,導致31人大自然體驗營團隊受困,目前仍有6人(2大人、4學童)失聯,儘管晚間山區下起了滂沱大雨,為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72小時,新北市消防局決定徹夜搜救,後續也會持續調派人員,加入搜救的行列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晚間趕到雙溪現場坐鎮,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入夜後由於雨勢越來越大,導致搜救越加困難,但他們絕對不會放棄,目前已經出動了112名搜救人員,除了設置了一個攔截點外,也在不斷擴大搜索範圍。

他強調,救難隊將會徹夜搜救,也絕對不會放棄,晚上就算天氣再惡劣,依然會全力進行搜救,預計明天上午8時雨勢減緩後,搜救人數將提升至250人,並請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協助搜救,希望可能順利找到、救回6名失蹤的民眾。

▼現場晚間大雨不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虎豹潭6失聯,侯友宜說明救援進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