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虎豹潭溪水暴漲6人失蹤 柯文哲深夜趕抵救災現場

記者柯振中、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雙溪虎豹潭16日溪水暴漲釀6人失蹤,其中有多人是國小學童,新北市長侯友宜接獲消息,親自前往現場,時間相隔約1小時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抵達救災現場,目前正在了解救援狀況當中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柯文哲與侯友宜皆在救災現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據了解,這些民眾是參加「自然體驗營」,透過臉書報名,共有16名大人、15名小孩參加,多是家長帶小孩,由於上網就能報名,因此隊員之間彼此並不熟識,由一名帶隊老師領頭,出發前往探索自然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柯文哲、侯友宜皆在現場了解狀況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不過,下午因為雨勢過大,團隊決定折返,途中卻有孩童遭到溪水沖走,最後釀成6人失蹤的意外。新北市長侯友宜接獲消息,趕往現場了解狀況,一名脫困的女子見到侯友宜,當場痛哭失聲,嘴裡不斷喊著「拜託你們」。

侯友宜聽到女子泣訴,也暖心給予擁抱、安慰,並承諾救援工作會持續進行,要女子別擔心。侯友宜到場後約一個小時,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夜也趕到現場,正在釐清救援狀況當中。

這場「自然體驗營」活動有不少學童參加,其中就讀台北市學校的學童當中,有4人落水,一人自行脫困走到派出所,其餘失蹤人員仍在搜救當中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