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確診新莊女移工「接觸19人」 Ct值37.3「感染源不明」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宣布今日新增1本土案例,為新北市個案(案16446),是一名30多歲印尼籍女性。對此,新北市衛生局下午進一步指出,該案是新莊區個案,近期無國外旅遊史,也沒有新冠疫苗接種紀錄。

衛生局說明,案16446因欲返回印尼,10月15至醫院採檢,PCR陽性,Ct值37.3,住院再度採驗PCR陰性,血清抗體為陽性,代表為感染舊案。

衛生局也說,該個案工作職場5月底有同事確診,當時個案匡列為接觸者採檢PCR為陰性,感染源釐清中,疑為職場感染;衛生局也匡列接觸者19人、居家隔離18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