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男友是淫狼!她生日趴爛醉遭撿屍性侵 2天後「內褲全血」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女子事發2天後發現內褲上有血跡,嚇得趕緊就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加坡先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,一名年輕女子在飯店舉辦生日派對,和一群友人開心狂歡,醉倒後竟遭友人的男朋友性侵。她當時意識清楚,但因喝醉無力反抗,只能默默承受男子犯行,2天後因下體出血,在醫師建議下報警,這起事件才曝光。

綜合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、《光華網》16日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新加坡一家飯店,現年24歲的大馬籍男子紀振源去年8月22日和女友一起為20歲的受害女子慶生,一群人一起喝酒狂歡到凌晨2點,這時紀振源看見壽星醉倒在床上,頓時色慾薰心。

紀振源趁女友和其他友人去廁所時靠近受害女子床邊,先是親吻她的臉頰,接著撫摸她的胸部,又以手指性侵得逞。女子當時並未睡著,但早已嚇得不知所措,加上酒喝得太多,根本無力反抗。

待其他人從廁所出來,紀振源便若無其事地假裝要睡覺。他與女友同床,受害女子則與另一名女性友人同床。但受害女子因紀振源的行為飽受驚嚇,在床上不斷發抖,紀振源的女友見狀也爬到她的床上,陪在受害女子身邊。

受害女子隔天向另一名好友訴苦,對方馬上找來紀振源和女友,3人當面談話。紀振源宣稱,當時將受害女子誤認為女友,才會做出非禮行為,並向她道歉。但女子2天後發現內褲上有血跡,嚇得就醫檢查,雖然尚無法確定出血與性侵有關,仍在醫師建議下報警處理。

紀振源被逮後坦承犯案,女友和家人都為他求情。律師也宣稱,他年紀太輕,思想不夠成熟,且當時指侵受害者僅2秒,也馬上察覺行為不妥,趕緊收手,希望法官從輕量刑。判決結果近日出爐,紀振源必須服6年9個月有期徒刑,以及4下鞭刑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