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姊被陳修將打死…弟怒:希望判死!「女友自己修復」超諷刺

記者陳羿妏/採訪報導

知名遺體修復團體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總召集人陳修將15日涉嫌於摩鐵拉扯22歲胡姓女友頭髮、甩巴掌致對方死亡,現遭收押禁見,震驚外界。對此,胡女弟弟今(16日)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採訪時,除了透露陳修將有外遇過,且先前就有毆打姊姊的紀錄,另外,他也表示,母親仍在悲痛當中,2人都希望陳修將被判死刑。

▲▼陳修將打死女友,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胡女生前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胡女弟弟說,陳修將做的壞事很多,除了之前有外遇過,也會毆打姊姊,讓他很火大,「我姊姊才22歲,姊姊並沒有被其他人追求,但陳修將因為起疑心,就對姊姊施暴」。

據了解,陳修將原本還想南下高雄,支援城中城大火的遺體修復任務,怎料,事發當時卻在彰化汽車旅館與胡女吵得不可開交,最後演變成命案。談到這裡,胡女弟弟痛斥「陳修將罪不可赦!有網友針對姊姊的命案留言稱『(陳修將)怎麼不去高雄幫忙』、『自己的女友自己打,自己的女友自己修復』,聽起來真的相當諷刺。」

最後,胡女弟弟提到,母親昨晚已經把姊姊的遺體接回中壢,現在仍處於悲痛情緒當中,「我跟媽媽希望陳修將能判死刑,這種人渣不死一死,真的對不起我姊姊」。

▼胡女身上有舊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陳修將女友身上還有舊傷 高大成看「關鍵2點」推測人早死了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陳修將與女兒合照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)

▲陳修將捲入命案,震驚社會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)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陳修將暴力打成豬頭!女友恐怖傷勢照曝光 雙眼紅腫慘破相

獨/轟陳修將「垃圾」!摩鐵私刑7天出人命 死者弟曝疑心病內幕

獨/3角關係曝!陳修將女友「月領3萬生活費」…弟嘆:我姊很愛他

獨/陳修將為三角戀動粗!女友生前「最後訊息」曝:我該給交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