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認證「台北最強夜市」 在地人狂推寧夏、南機場夜市

▲▼對「微解封」第一個週末,寧夏夜市攤商也做好準備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寧夏夜市攤商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夜市是台灣小吃文化的縮影,一般民眾除了可以用銅板價吃美食,還能夠感受到夜市所帶來的人情味,所以也成為許多外國旅客來台打卡的觀光景點之一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詢問「純論賣吃的,台北哪個夜市最頂?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釣出許多老饕點名「寧夏夜市」。

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指出,在小小的台北市內有不少夜市,「純論賣吃的,鄉民覺得哪個夜市最頂?擁有自己的特色美食,戰力最強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夜市霸主是誰?話題引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根據統計,鄉民點名寧夏夜市的次數最多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釣出許多網友狂推位於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,紛紛回應「寧夏,沒有之一」、「吃的就寧夏」、「寧夏,而且管理也不錯」、「寧夏平均水準最高」「寧夏+1」、「寧夏吧,不過每次吃完圓環邊蚵仔煎就飽了」、「我沒有全吃過,目前覺得是寧夏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點名南機場夜市,「南機場唯一」、「南機場屌打全部」、「南機場勝,但寧夏也不差」、「南機場讚讚」、「南機場,其他都不行」、「南機場在地人會吃,不是騙觀光客的」、「拜託別來南機場,我不想排隊」。

▼南機場夜市被推薦留言數居第二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▼台北夜市霸主是誰?話題引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