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陳修將女友致命死亡原因曝! 兩人住摩鐵至少7天

▲▼「76行者」陳修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修將)

▲「76行者」陳修將被聲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修將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知名團體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總召集人陳修將7天前與胡姓女友投宿旅館,15日他帶滿身傷的女友就醫卻到院前死亡,檢警當場將人逮捕,偵訊直至深夜,陳修將終於鬆口坦承,2人起爭執,徒手拉扯胡女頭髮,導致胡女硬腦膜下出血死亡。檢方將陳依殺人等罪嫌,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高雄「城中城」一把惡火造成46人死亡,今天上午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已經在號召要前往南部修復,就連媒體也在找總召集人陳修將(40歲),但他卻人間蒸發電話及手機都沒接,原來他早已經捲入胡女(22歲)死亡案,今天被檢方以殺人罪嫌,諭令當場逮捕。

據悉,胡女與陳修將認識已經有一段時間,8日他帶著胡女入住1間汽車旅館,每日付租金1980元,期間有換房居住,13日與胡女共同外出2小時,不料15日他突然帶滿身瘀青的胡女就醫,但胡到院前已經死亡,檢警因此懷疑他涉嫌殺人。

▲▼送醫畫面曝光,22歲女跟陳修將住摩鐵…凌晨成冰冷遺體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胡女被送至急診室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陳修將得知胡女受重傷後,將人帶去醫院就醫,他同時向警方供稱,她「睡前沒有傷、睡後卻全身傷」,供詞避重就輕、漏洞百出。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以及在旅館所蒐集的跡證,認為陳供詞有諸多疑點,且檢方後續相驗死者遺體時,發現死者身軀、四肢均有明顯傷口,懷疑案件不單純,雖然陳修將否認殺人,仍將他逮捕做進一步偵訊。

彰化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指出,陳嫌於15日凌晨2時前某時,在彰化縣埔心鄉某汽車旅館房間內,與女友(胡姓被害人)因故爭執,竟基於殺人及傷害致死等犯意,徒手拉扯被害人頭髮,使女子頭部撞及重物,致硬腦膜下出血等傷害而死亡,因認被告涉有殺人等罪嫌,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▲▼「76行者」陳修將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