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都在罵鄧佳華…展場女王「超中肯」發文:他做錯了什麼

▲▼愛佳奈發文。(圖/翻攝自愛佳奈臉書)

▲辣模愛佳奈(圖左)發文說,他(鄧佳華)做錯了甚麼?。(圖/翻攝自愛佳奈臉書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鄧佳華近期因為性騷擾、不聽話等爭議事件被各界砲轟,老闆連千毅也警告,「再犯就通殺」,但有「展場女王」之稱的性感辣模則在14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,稱大家都跟著罵跟著嗆,卻忘記了「這件事」,且文中還提到鄧佳華「最需要的是什麼」,似乎都說進了鄧的心坎裡,特別跑去該貼文留言道謝。

身高166公分,擁有出眾外型與「D 乳」傲人身材,憑藉「台科大校花」、「展場女王」等封號累積超過30萬粉絲的 JKF 女郎「33 愛佳奈」在臉書發文說,「站在一個圈內人的角度來看,我們都忘了鄧佳華是個經由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判定,是有中度的智能障礙的人,他做錯了什麼?他要的,他最需要的,其實是有人帶他去看心理醫生」。

▲▼愛佳奈。(圖/翻攝自愛佳奈臉書)

▲愛佳奈的臉書有31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愛佳奈臉書)

愛佳奈解釋,「面對一個病患,身為網路族群的我們都太認真了,冷凍他是這兩天的熱門話題,性騷擾是他表現自己的方法,但請別忘了,冷凍他其實也沒用,因為鄧佳華的第一型態就是個無業遊民,工作都無法長久,冷凍根本只是讓他回到第一型態,也許面對這樣的病患,封鎖他是最好的方法,如果真的有人想伸出溫暖的手,那帶他去看醫生吧!他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受人注意,你去認真的罵他,那就是輸了」。

愛佳奈最後說「如果可以的話,幫幫他,帶他去看個心理醫生吧!因為你無法控制一個控制不了自己的病患,去做一件他根本不想做的事情,你們覺得呢?」貼文一出,馬上就有網友開酸,「等他拿到妳的手機,天天私訊妳,不知道妳還會不會挺他」。

【東森新媒體ETtoday】記者向鄧佳華經紀人「布丁」求證,得到「鄧過去確實被評智能偏低」的回應,布丁還提供一份鄧佳華服役時,由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診斷的文件。

▲▼診斷文件。(圖/鄧佳華經紀人提供)

▲鄧佳華被診斷智能偏低。(圖/鄧佳華經紀人提供)

在網路上滿滿的謾罵攻擊中,竟然看到態度中立的分析文,讓鄧佳華超感動,還特別在愛佳奈的貼文底下留言,「謝謝妳」。

連千毅15日在直播提到鄧佳華,坦言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,滿心都在想女人,整個人嚴重走鐘,和他關係要好的資深藝人黑面(林郁順)也現身直播替鄧佳華求情,苦口勸說鄧佳華不要再亂來,要好好聽公司安排,但也同樣撂重話,如果鄧佳華再不聽話,不只封殺,「直接送進冷凍庫,讓你駕鶴西歸」。

黑面透露,原本其實有安排鄧佳華出席2場大型活動,同時有20多名藝人會演出,如今一切告吹,他表示鄧佳華本性不壞,只是個性怪了點,才會替鄧求情,也希望鄧能好好工作,不要浪費這些珍貴的機會。

▼連千毅對鄧佳華的舉動連連搖頭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、鄧佳華臉書)

▲連千毅對鄧佳華的舉動連連搖頭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、鄧佳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