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殺手保鑣2 保鑣執照被吊銷之後的喪志人生

文/賴賴

▲▼殺手保鑣2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萊恩雷諾斯風格的喜劇動作片,就是節奏快到喘,沒有思考的時間事件不斷湧上,完全符合三分一轉折四分一笑點五分一高潮,很忙很忙的電影,世界各地辦案,一個場景劇情發生不多就跳另一個場景,這就是有萊恩雷諾斯典型狂躁症電影風格。

以喜劇風格支持電影經營,整部電影就三個腳色,非常突兀的合襯,是編劇與卡司導演挑選得非常恰當,口操拉丁英語的瘋狂想當媽殺手,和不舉的老當益壯黑人殺手,不過片中都是以偵探設定,整部片就是在每個細節設定上都用足心思,非常佩服這位編劇,他要不是不正常就是快不正常,才寫得出這麼瘋狂荒謬又好笑的內容,非常紓壓的娛樂電影。


片  名:殺手保鑣2
英文片名:The Hitman's Wife's Bodyguard

類  型:動作、喜劇
上映日期:2021-09-17
片  長:116分鐘
導  演:派崔克休斯(Patrick Hughes)
演  員: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 、 山繆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 、 莎瑪海耶克(Salma Hayek) 、 李察葛蘭(Richard E. Grant) 、 摩根費里曼(Morgan Freeman) 、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(Antonio Banderas) 、 法蘭克葛里諾(Frank Grillo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海樂


劇情大綱

萊恩雷諾斯、山繆傑克森雙人合體電影《殺手保鏢》票房大獲成功,萊恩與山繆都相當喜歡這個角色,因此再度與導演簽下續集合約。但有個前提是:續集劇本一定要更賤、爆破要更驚人,導演義無反顧一口答應!

《殺手保鏢2》在2019年5月於克羅埃西亞開拍,故事將延續上一集,為防止獨裁勢力摧毀整個歐洲,嗆辣老婆「索妮亞」出獄後被迫與3A保鑣-麥可聯手執行任務,三人合體的嘴賤攻防怎能不期待!

▲▼殺手保鑣2。(圖/yahoo)

▲非常想當媽媽的蕭查某殺手保鑣。

▲▼殺手保鑣2。(圖/yahoo)

▲蕭查某殺手的前男友竟是大魔頭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

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

左撇子特映 / 安娜卡列尼娜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