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友帶別人回家躺床 警見「親密一幕」崩潰!怒吼射殺情敵

▲男帶妹回家偷吃,慘遭女友報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前女友帶著新歡回家,被當警察的吳伊芳發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31歲女警吳伊芳(Yvonne Wu)13日利用非上班日時間,前往紐約布魯克林的前女友家,沒想到發現前女友和別人同睡一張床,情緒失控當場朝2人開槍,23歲前女友身上有槍傷倒在臥室地板上,另一人胸部至少中1槍倒在客廳身亡。

綜合紐約時報等外媒報導,華裔女警吳伊芳在警察局任職超過5年半,就在13日下午,她進入23歲前女友家中,等待對方回來。沒想到,她最終等到的是前女友及前女友的24歲新情人,2人甚至同床共枕,吳伊芳怒火瞬間爆發,拔槍連續射擊。

警方表示,案發後,吳伊芳前女友受傷倒在臥室地上,應可完全康復,但前女友新歡則是胸部至少中1槍,倒臥客廳地上死亡。依據一通報案電話內容,吳伊芳當時在現場發狂怒吼「這就是妳最後得到的」。警方初步判定,3人事前應該都認識對方。

此案現已被歸類為他殺,警方透露,當接獲槍案通報的其他警力趕抵現場時,吳伊芳以冷靜、鎮定且坦率的態度告知事發經過,坦承犯案。吳伊芳目前已被逮捕拘留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