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城中城監視器曝!「入口炸出一團小火光」 10分鐘整層陷火海

記者吳奕靖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14日凌晨發生大火,造成上百人待援、目前已知30人傷、3人命危,從稍早起火瞬間的監視器畫面可發現,事發當時在入口處先是有一小團火光閃動,過不久火勢就瞬間引燃,不到短短10分鐘,一樓就全面陷入火海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高雄城中城起火瞬間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城中城起火瞬間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由於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2點多,事發當時許多人都是睡到一半被驚醒,消防隊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火勢就已經很大,而且不斷往上延燒,許多住戶都在陽台待援,而城中城裡面為獨居、低收入戶居多,目前不排除有更多人未逃生 ,現場仍持續搜救當中。

另外,據悉,疑似在火災發生前,有一對男女在樓下吵架,過程中男子亂丟煙蒂,碰上現場有類似泡茶的茶具(有瓦斯桶)現場就突然就爆炸起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