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城中城惡火30傷!起火原因曝 「因情侶吵架」丟一根菸

記者吳奕靖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14日凌晨發生大火,造成上百人待援、目前已知30傷、3人命危,火勢已經於稍早撲滅,目前火調人員已經進入現場勘驗火災原因,並於現場持續搜救當中。另外,據悉,疑似在火災發生前,有一對男女在樓下吵架,結果男子丟煙蒂,碰上現場有類似泡茶的茶具(有瓦斯桶)接著就爆炸起火。

對此,里長表示,「這邊很多獨居老人,有的房子一間隔好多間,10幾位獨居老人,這邊租屋比較便宜,他們裡面很亂,管理費不繳、沒有錢沒辦法維修電梯,這一棟大樓戶政事務所有登記的72戶,但住將近120戶,一開始是有人聽到爆炸聲。」

▲▼高雄城中城社區疑似一樓起火點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城中城社區疑似一樓起火點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▲▼高雄城中城社區疑似一樓起火點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