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城中城大火百人受困! 母親打給兒子從通話到無人接聽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府北路城中城社區今晨2時54分發生嚴重火警,有消防人員透露,現場情況相當不樂觀,至少已經發現3人命危,超過百人受困。一名獲救的郭姓婦人指出,她2個30多歲的兒子住在樓上,原本有一人接電話,後來就再也沒音訊。

▲▼高雄城中城大火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城中城大火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郭姓婦人表示,其中一個兒子原本有接起電話,告知另一人已經失去意識,等到她5點多再打電話時,2人都沒有接通電話,讓她心急淚求消防人員協助將兒子救出。

▲▼高雄鹽埕城上城社區大火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城中城起火點疑似在一樓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一名目擊者指出,他凌晨2點多有聽到一樓傳出爆炸聲響,接著就冒出火勢,並且迅速往上延燒。一位附近住戶透露,一樓常常有遊民逗留,不過最近有警方巡邏就比較少看到。

由於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近3時,許多人都是睡到一半被驚醒,消防隊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火勢就已經很大,而且不斷往上延燒,不少住戶都站在陽台等待救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