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高中爆上百名學長找學弟「採草莓」!校方曝事發原因

▲▼成功高中昨傳出學長找學弟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「呵呵LDS蚊援小老弟」)

▲成功高中昨傳出學長找學弟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「呵呵LDS蚊援小老弟」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明星高中之一的成功高中,疑似學弟在網路挑釁嗆聲學長,引發上百名學長不滿,昨日(12日)中午蜂擁至該名學弟教室外,從網路影片顯示,人潮擠滿整條走廊,並高喊「採草莓」、「楊○○出來」等話語,還有人狂按汽笛,甚至衝入教室內講台叫囂,最後老師們出面驅離,學生們才陸續散去,幸好最終未發生肢體衝突。

這起衝突事件發生後,網友將影片上傳到網路,截至今日中午已經吸引超過5萬人次瀏覽,有網友流言表示,「好嗨啊」、「早知道填志願時選成功,這麼熱鬧學校,愛了愛了」,連「高校女神」建中生何廢料也在影片下方留言「人多到有點扯」,但也有網友透露,事件起因為幾個學弟在抱怨社團的學長學弟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據了解,這起事件起因為學弟在成功黑特及IG嗆聲學長,包括「你們二、三年級的是不是考不上建中才來成功啊」、「你們北模最高分才57級分,好爛喔」、甚至嗆聲「有種就來班上找我啊」留言,才引發學長們不爽,所以昨天才有上百名學長要去學弟教室「採草莓」,還好最後和平落幕,並未發生肢體衝突。

▲▼成功高中昨傳出學長找學弟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「呵呵LDS蚊援小老弟」)

▲成功高中昨傳出學長找學弟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「呵呵LDS蚊援小老弟」)


成功高中表示,昨天這起事件為高一某班級學弟,在網路上發表對學長的過度激烈言論,引發學長到高一班級走廊聚集表達不滿,事發前班級導師有掌握可能發生情形,因當下是中午用餐時間,該班導師也在班級內。

成功高中今天也發表回應,指今天中午校長及學務處已經邀集高一到高三數名學生共同會談,並進行充分溝通,學生已經能理解彼此表達的想法,並認知到言行確有不適切之處,未來面對問題時,要更謹言慎行,用更好方式處理。

成功高中進一步表示,網路上對本案片段的言論不完整且非完全事實,容易造成對學生、社團及學校誤解,期盼同學們及外界關心成功的好友們,不要對個人進行人身攻擊,也不要再繼續對此事件討論,也呼籲已將影片上傳者能將影片下架,以免造成學生及學校困擾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