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抽菸遇「忍者」持劍猛打 美特種兵整腿都遭殃

▲▼美國特種兵遭「忍者」攻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特種兵遭「忍者」攻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9月間發生特種兵遭忍者襲擊事件。一名男子打扮成忍者模樣,持劍攻擊在機場訓練的兩名特戰部隊軍人,造成全身多處受傷,嚴重的地方還需要縫合,而忍者男子雖然逃離,仍在別處被逮捕。

根據《星條旗報》報導,一份疑似軍方事故報告截圖指出,這起襲擊發生在9月18日凌晨1點後,地點位於洛杉磯以北約161公里,在莫哈維沙漠(Mojave Desert)的因約肯機場(Inyokern Airport)。

截圖中可見,兩名軍士官的名字都被塗黑,但仍可知一位是上士,另一位是上尉,皆是第160特種作戰航空團的成員,這是一個被稱為夜行者的精英直升機部隊。

根據截圖描述,兩名軍士官當時坐在行政大樓外抽菸,突然一名身穿全套忍者服的男人靠近。忍者開口問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,上士回答不知道,他又問:「你知道我家在哪裡嗎?」,上士再次回答不知道,接著忍者男就朝上士猛打,不僅打掉手機還攻擊膝蓋和腿。

兩位軍士官跑過停車場和柵欄,躲進行政大樓裡,並將門上鎖再打911;忍者男子仍不斷拍打和踹門窗,離開前還抓起一把瀝青,朝上尉丟去。

加州里吉克萊斯特警局(Ridgecrest Police Department)的報案記錄顯示,凌晨1點20分第一通報案電話表示,一名「持劍」男子在停車場,至少有一名受害者。30分鐘後,第二通電話打來稱,26名特種部隊成員蹲在機庫裡,需要幫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