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網拍妹自轟亡!遺書讓姊崩潰心痛 警初判第2槍致命

▲高雄市一名女子持槍自轟死亡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女子持槍自轟死亡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高雄22歲林姓女子疑因投資失利及感情因素,27日持槍自轟身亡,警方到場發現女子身旁有1把手槍、子彈及2封遺書。家人說案發時聽到槍響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,警方目前正朝輕生方向偵辦及調查槍枝來源。

據了解,平時從事網拍的林女,無前科,與姊姊及姊姊男友一起住在三民區某透天厝。27日下午4點多,林女姊姊突然聽到聲音,前往妹妹房間查看,竟看見她倒在床上,脖頸及胸口中彈。

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林姓女子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。警方初判,林女朝胸口開第2槍是致命傷。

由於現場有1把改造手槍、13顆子彈、2顆彈殼及2封遺書,遺書寫著投資失利、情關難過及謝謝姊姊的照顧等內容,現場無外力跡證,目前警方朝自殺偵辦,將調查槍枝來源,並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