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就有「4300萬」天價邀請參加娛樂節目 全紅嬋做出決定了

▲▼中國14歲全紅嬋奪得奧運跳水金牌。(圖/路透)

▲中國14歲全紅嬋奪得奧運跳水金牌後,就收到了1000萬人民幣的娛樂節目邀約。(圖/路透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國14歲的跳水天才全紅嬋,在東京奧運奪金後,名氣水漲船高,甚至有娛樂節目開出1000萬人民幣(約4300萬新台幣)的天價邀請他上節目,不過近日她做出了決定,拒絕任何節目的邀約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浙江衛視娛樂節目《王牌對王牌》,計劃邀請奧運冠軍來參加新節目錄製。節目導演吳彤曾表示,非常希望邀請全紅嬋和張家齊參與節目錄製,也曾聽說兩位小姑娘最喜歡的綜藝節目就是《王牌對王牌》。

有些粉絲支持讓全紅嬋露面,接受綜藝節目的錄製,第一是能賺到更多的錢,二是粉絲能夠看到全紅嬋在日常生活中的樣子。

▲▼中國14歲全紅嬋奪得奧運跳水金牌。(圖/路透)

▲有網友擔心全紅嬋才14歲,上娛樂節目會讓她無心訓練。(圖/路透)

但是也有網友呼籲,快把邀請奧運冠軍的念頭取消。娛樂圈就應該離我們的運動員遠一點,不要讓飯圈文化傷害了她們,而且全紅嬋的年齡只有14歲,這個年齡不適合上綜藝節目,如果大幅度曝光,不一定會提高他們的人氣,相反會讓小將無心訓練。

25日,全紅嬋做出了最新決定,拒絕任何節目邀約。從陝西返回湛江老家之後,全紅嬋「消失」在群眾的視線範圍內。直到中秋節的當天才在社群媒體上發言,並向幾位師兄師姐送上中秋祝福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