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房業涵:我是台大碩士了!全職工作拼3年畢業…網讚最美學霸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美女主播房業涵有著甜美的長相與流利的口條,曾登上PTT「台灣最正女主播」,近日曬出畢業照,宣布「我是台大碩士了」,令親友、粉絲湧入留言祝賀。她攻讀台大創業創新MBA,而且一邊兼顧新聞播報工作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學霸」。

▲▼房業涵台大碩士畢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房業涵)

▲「台灣最正主播」房業涵台大碩士畢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房業涵)

難得沒穿主播正裝,房業涵一身碩士畢業服、畢業帽,胸前掛著「畢業生」名牌,並捧著粉色玫瑰花束,在台大校園大樓拍照留念。研究所師生在會議廳舉行畢業典禮,眾人戴著口罩合影,防疫相當慎重,直到拍個人畢業照才脫下口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房業涵回想自己攻讀的時光,房業涵感謝師長同學3年的照顧,也感謝父母讓自己能任性地完成這項成就。她一邊全職播新聞,一邊拼課業,雖然蠟燭兩頭燒,仍是沒休學、也沒離職,並完成論文口試!

▲▼房業涵台大碩士畢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房業涵)

▲房業涵日前出席畢業典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房業涵)

▲▼房業涵台大碩士畢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房業涵)

▲房業涵拍畢業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房業涵)

粉絲狂讚「太強了,一番拼搏,換來不簡單的成就,你真的太強了,太棒了」、「更強,更專業了」、「超厲害,又漂亮又會唸書」、「最美學霸」。房業涵則回應網友「不敢當,努力可以彌補不足」。

【房業涵IG全文】

昨天是我的畢業典禮,我是台大碩士了

#台大創業創新Eimba
#錄取率比哈佛MBA還低

謝謝師長同學三年的照顧
謝謝父母讓我任性的完成這項成就
謝謝姐姐帶著家人們親自北上出席
謝謝2號學長學弟們到場應援
謝謝東森讓我全職播新聞且順利拼課,謝謝梳化讓我優雅上台畢業致詞。

最後謝謝我自己,蠟燭兩頭燒,既沒休學也沒離職的完成論文口試!

PS.一切落實防疫規定下,保持社交距離,室內容留50人,僅拍攝畢業獨照拿下口罩ㄧ下,人生開心大事,與你分享

#畢業照 #畢業 #台大畢業典禮 #碩士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