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下周二就任國民黨主席 周三親自主持中常會

▲▼江啟臣、朱立倫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、朱辦提供)

▲江啟臣、朱立倫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、朱辦提供)

記者徐政璿、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天(27日)下午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商談交接時間,兩人就黨務工作交換意見,並在受訪時表示,詳細交接時間以及程序尊重中常會的決定。

據了解,兩人見面後,中常委下午在新北市議會舉行臨時會議,針對朱立倫上任時間作討論,最後決議,下周二選監委員會將頒發朱立倫當選證書,朱立倫當天也會正式就任,隔天星期三就會主持中常會。

江啟臣辦公室表示,江啟臣下午與朱立倫在國家政策基金會見面,就黨務交接工作進行交換意見。雙方有共識儘速進行黨務交接工作,詳細交接時間以及程序,尊重中常委以及朱立倫,但是交接小組會儘速進行對接,務求達成無縫接軌,推動後續黨務工作。

江、朱兩人表示,黨內團結不會是問題,並且相互擁抱,展現團結的氛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