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雙眼灼傷畫面曝!麵店服務生測額溫誤噴酒精 嚇傻呆站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林姓大學教授去年到中山區某知名麵店用餐時,負責櫃檯的魏姓女店員疑因尖峰時間忙翻了,誤把酒精噴罐當成額溫槍,害林男雙眼被酒精噴濺痛苦難耐,就醫發現雙眼角膜化學性灼傷,如今監視畫面曝光,只見魏女事發當下似乎嚇傻,站在櫃台前聽著林男親友訓話,由麵店幹部協助林男作緊急處理,台北地檢署27日依過失傷害起訴魏女。

▲▼台北市中山區知名海鮮麵店女員工誤朝顧客額頭噴酒精,害顧客雙眼化學灼傷痛苦低頭按壓。(圖/《ETtoday》記者翻攝)

▲麵店女員工誤朝林姓教授額頭噴酒精,林男因雙眼化學灼傷,馬上拆了眼鏡痛苦按壓。(圖/《ETtoday》記者翻攝)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,2020年12月20日事發時,正好在聖誕節前夕,麵店員工戴著聖誕紅帽迎接客人,約在12點15分時,林姓教授和家人一起進入店門沒多久,魏姓女員工伸右手去左側桌櫃拿起酒精噴罐,一邊舉起朝向林男額頭上噴,一邊再伸出左手拿起桌櫃上的額溫槍,此時林男眼睛受創難受,馬上拿下眼鏡,低著頭不斷按壓雙眼。

此時魏女似乎嚇傻,先是回頭看了一眼,然後就站在一旁,本來在用餐區的麵店幹部趕到櫃台前詢問狀況,並引導林男進櫃台作緊急處理,雖然監視畫面沒有錄到聲音,但可看出最後幾秒,魏女在櫃台前站得直挺挺,似乎在聽林男親友訓話,直到林男和親友一同離開為止。

▲▼台北市中山區知名海鮮麵店女員工誤朝顧客額頭噴酒精後,站在一旁看著幹部協助顧客作緊急處理。(圖/《ETtoday》記者翻攝)

▲女員工似乎不知所措,站在一旁看著麵店幹部協助林男作緊急處理。(圖/《ETtoday》記者翻攝)

林男自行到醫院就醫,發現雙眼角膜有化學性灼傷,憤而控告魏女涉嫌過失傷害,原本餐廳老闆出面希望協助和解,但因林男剛好那幾天就有重要的學術會議,因傷勢影響後續教學課程,未來還要復健開銷,所以要求上百萬元的賠償,最後和解破局,檢察官根據店內監視器畫面、驗傷單,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魏女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2個女人分隔歐美吵翻天!PO露胸照罵「破麻」 他淡定:她們的事

批陳柏惟「文盲+草包」 「桃園阿彬哥」挨告結果出爐

少女北上覓職首日「W飯店酒醉成性奴」 表哥接無腦電話:出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