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朱立倫點名下一個罷免 林昶佐:可以更理性思考

▲▼立法院全院委員談話會 林昶佐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萬華區立委林昶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新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7日)表示,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,接著就是要罷免萬華區立委林昶佐。對此,林昶佐表示,國民黨在地方四處推動罷免來操作對立,「是否對台灣有益,朱立倫先生可以更理性務實地來思考。」

對於朱立倫喊要罷免,林昶佐27日表示,想提醒朱立倫,這一年多來國民黨在立院使用鐵釘、鐵棍乃至於豬腦、豬內臟來一再癱瘓議事,在地方則則四處推動罷免來操作對立與仇恨,「這些行為是否對台灣有益?」

林昶佐指出,尤其當社會大眾努力團結防疫、振興經濟,期盼生活重回常軌的時候,台灣最大在野黨是否應該繼續高舉這個路線,「朱立倫先生可以更理性務實地來思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