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車逆向他大罵阻止!被男駕駛狠酸:你一輩子開不起藍寶堅尼

▲▼跑車逆向他大罵阻止!被男駕駛指著鼻子罵:你一輩子開不起藍寶堅尼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駕駛逆向被阻止,竟出口酸人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北京一名男網友日前出門時,在路上看到一輛黃色的藍寶堅尼跑車倒車逆向行駛,立刻上前提醒男駕駛,沒想到竟被對方辱罵「你一輩子開不起藍寶堅尼!」氣的他將影片PO網並標住警方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北京一名網友23日上傳一段影片,影片內容顯示,原PO在路上發現一輛倒車逆向的跑車,看著對方倒車準備離開時,他大喊「你逆行呢!你幹嘛!」

此時,藍寶堅尼的年輕男駕駛緩慢靠近原PO,用手指著原PO說,「我逆行怎麼了?你管得著嗎?」「你一輩子開不起藍寶堅尼」。

影片曝光後引起當地警方注意,立刻約談原PO進行備案。原PO表示,警方已展開追查,一切都交給警方處理。

原影片點這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