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疫情期間學會直播 蔡英文大讚:大家是孩子守護者、防疫英雄

▲太陽神圖騰F16。(圖/空軍提供)

▲國軍F-16戰機。(資料照/空軍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2021年雙十國慶將至,國軍安排大規模戰力展演,參與的包括空軍三型主力戰機、雷虎小組與陸軍航特部旋翼機等,28日清晨6時,將首次實施半兵力預校。

今年參與國慶展演的空中部隊,包括空軍F-16戰機、IDF戰機、幻象2000等三型主力戰機,加上雷虎小組,屆時將編隊於總統府上空衝場。

另外,陸軍航特部也安排各式旋翼機也將實施分列,最特別的,是今年安排CH-47SD懸掛史上巨幅中華民國國旗,通過府前觀禮台。

在預演的規劃方面,9月28日清晨6時整至7時50分,將實施首度半兵力預校,本次安排旋翼機、定翼機分列式,共29架次。

此外,在9月30日清晨6時整至7時50分,安排首次全兵力演練,安排旋翼機、定翼機分列式,共47架次;至於最後一次全兵力演練,則是在10月5日上午6時20分至7時50分,同樣安排47架次。

▼國慶展演,國軍將於28日首度安排半兵力操演,安排29架次軍機飛越總統府上空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▼國慶展演,國軍將於28日首度安排半兵力操演,安排29架次軍機飛越總統府上空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