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70歲以上開打第2劑莫德納 9/28平台預約、10/7電話預約

▲▼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 (Moderna)疫苗三期試驗,有效性高達94.5%。(圖/路透)

▲莫德納 。(圖/路透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北市府今日宣布,台北市70歲以上長者將開打第2劑莫德納,9月28日北市疫苗預約平台開放預約、10月7日開放電話預約。

7月16日前已接種第一劑莫德納、接種間隔滿10週以上的70歲以上長者(民國40年12月31日前出生)及60歲以上原住民(民國50年12月31日前出生),只要設籍台北市,或第一劑在台北市接種非設籍台北市長者與合法居留的外籍人士,9月28日至9月29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,到「台北市衛生局新冠肺炎COVID-19疫苗接種預約系統」(網址:https://booking.health.gov.tw/Home/notyet),即可預約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的時間和地點。

根據北市府規劃,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的時間為10月1日至10月7日,接種地點為241家診所、32家醫院(含花博),以及12家門診。

此外,考量部分長者有數位落差,無法透過網路預約第二劑莫德納,北市府安排,可在10月7日至10月8日透過電話向北市12家區公所預約,10月13日至10月15日安排接種。

▼北市70歲以上長者預約接種第二劑莫德納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長者接種第二劑莫德納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北市長者預約接種第二劑莫德納。(圖/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