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主席之爭張亞中「高雄吸票機」被拱參選市長 陳其邁說話了

▲▼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會前會後堵訪-張亞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,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選舉最後關頭緊咬前主席朱立倫,雖然最後仍敗選,但在高雄市得票數只輸給朱立倫3.22%,被拱參選2022高雄市長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27)日被問及後回應「不評論」。

張亞中在這次國民黨主席選舉雖然未能當選,但在各地囊括3成以上選票。有藍營人士分析,以張亞中的得票率,有望續攻6都地方縣市首長,有機會成為一名活棋。其中,在高雄市部分,朱立倫得9992票,得票率41.7%;張亞中得9221票,得票率38.48%,得票率只輸給朱立倫3.22%。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陳其邁今視察美濃運動中心基地,被問及外界拱張亞中來參選2022高雄市長,他僅簡單回應,「沒有評論,謝謝。」至於針對這次視察行程,他表示,美濃是位於東九區的核心,對於運動設施的需求非常高,大概準備投入1億預算來改善整個環境與設施,希望能夠提供給美濃鄉親一個最好的運動地點。

在13個運動中心中,特別選中美濃國中的活動中心,再加上東門國小其他周遭的設施,包括未來有籃球場、羽球場、網球場還有游泳池等等。

另外加上瑜伽教室和體適能中心,希望能夠提供一個一年365天,不管是颳風、下雨都能運動的一個最好地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