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朱立倫已經不是原來的他」 李艷秋:民進黨最好不要錯估形勢

▲▼國民黨主席選舉開票,朱立倫當選新任國民黨黨主席,晚間抵達中央黨部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新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於25日晚間出爐,朱立倫以8萬5163票當選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李艷秋27日表示,因為工作的關係,自己和朱立倫很早就有接觸,當時就看好他是政壇明日之星,且經過跌宕低潮的折磨,他現在已經不是原來的朱立倫,民進黨最好不要錯估形勢。

李艷秋指出,朱立倫立委時期是節目常客,那時他與民進黨來賓同台辯論,慧黠博學反應敏銳,口鋒犀利卻不傷人,一洗老國民黨的陳舊腐朽風,「我當時就看好這位優秀的國中學弟是政壇的明日之星。」

李艷秋表示,大部分的人從學經歷、家世背景來判斷,總認為朱立倫是小馬英九,但自己長時間的觀察發現,朱立倫絕對不是馬英九,尤其經過跌宕低潮的折磨,「他甚至不再是原來的朱立倫,民進黨最好不要錯估形勢。」

對於國民黨主席選舉,李艷秋表示,幾位候選人殺得很兇,但從台灣政局看,國民黨總統選舉空前大敗、國會不過半,民進黨則是資源在握,在局勢處於大逆境的現在,竟然還有這麼多人角逐。且這些人都是國家栽培數十年的菁英,「何妨將他們的參選視為承擔,而不是私利?」

李艷秋指出,藍營所謂的大老小輩也不用再下指導棋了,如果朱立倫還需要黨內只會出嘴的同志調教,現在就該辭職下台,「修理朱立倫的民進黨網軍早就摩拳擦掌,他要能擋得住就已經精疲力竭了,自己的支持者就省點力氣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