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秘飯店超噁內幕!前員工曝「房內4雷區」千萬別碰:進門立刻丟掉

@angelariihiluoma

i was shocked to learn this #hotelroom #hotelcleaning #cleantok #travel #traveltiktok #TakingCareOfBiz

Oh No - Kreepa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由於人力和打掃時間不足,飯店不可能做到100%消毒清潔已是眾所周知的事,不過一名曾在飯店工作的模特李希洛瑪(Angela Riihiluoma),最近再次在TikTok披露了更多飯店業不為人知的「內幕」,讓不少人大呼「太噁心了」。

▲▼飯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一名飯店前員工最近分享了飯店房內最髒的4個區域,此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綜合外媒報導,李希洛瑪在她的TikTok系列影片中指出,這些「飯店秘辛」是她一位已在飯店業工作了20年的男性友人告訴她的,「我聽完後真的十分震驚,因為這些都是絕密的消息,但我現在要分享給你們」。

李希洛瑪首先建議,「無論你多愛咖啡,永遠、永遠不要使用房間內的咖啡機,因為有些人會將它當成尿壺。」此外,她也不建議旅客使用放置在浴室內的漱口杯,因為「清潔人員顯然沒有那麼多時間來徹底打掃,所以他們通常只會用清潔劑擦一擦杯子,甚至連洗都不洗。」

@angelariihiluoma

part #hotelroom #hoteltok #cleantok #IDeserveTuitionContest #ZFlipClackdown #hotelcleaning #travel #traveltiktok #TakingCareOfBiz

  Oh No - Kreepa

你可能沒想到房間內的冰桶也是一個地雷吧?李希洛瑪提醒,如果冰桶內沒有塑料襯墊,那千萬不要使用它,因為它可能曾被當成嘔吐桶、尿壺等,「另外,床上最上層的被套也千萬不要使用,它太髒了,請一進門就立刻取下丟到地上」。

@angelariihiluoma

Forewarned is forearmed! #IDeserveTuitionContest #ZFlipClackdown #hotelroom #hoteltok #cleantok #traveltiktok #hotelcleaning #travel

Oh No - Kreepa

除了提醒人們不要踩雷的4個區域外,李希洛瑪也分享了住飯店時的必備物品。她表示,由於大部分的飯店完全不會清理房內的地板,因此她建議人們在房內一定要隨時穿襪子或拖鞋,即使在浴室也最好穿著拖鞋,「因為顯然的,一面洗澡一面尿尿是人們很愛做的一件事」。

李希洛瑪的影片曝光後,在TikTok上瞬間就吸引了逾600萬人觀看,同時也釣出不少曾在飯店工作過的網友留言指出,「真的是那樣!他們從來不洗被子,只洗床單」、「玻璃杯的事情是真的,還有,千萬別用被子」。也有網友在看完影片和留言後害怕地表示,「真的太噁心了,我以後只敢睡在我的車裡。」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