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客運驚見男屍!駕駛聞異味上車查看 驚見他詭陳屍座位

▲桃園客運司機23日邊開車邊滑手機遭女網友制止並將影片上傳臉書社群網站,桃客24日提出回應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桃園客運龍潭站一輛空車上驚見男屍,警方正介入調查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沈繼昌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客運龍潭站一名遊覽車司機27日清晨出車前發現車上傳出異味,於是上車檢查,沒想到竟赫見一名男子陳屍車內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並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死者25日尾隨司機進到車內後躲過司機巡檢,一直到今日清晨才被發現坐在座位上明顯死亡,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詳細案情,另報請檢警相驗以釐清死因。

經查,死者為56歲鄧姓男子,平時無業,經常在車站附近遊蕩,而發現死者的駕駛因連休幾天,27日上班時察覺到車上傳出異味,於是上車查看,沒想到卻發現鄧男陳屍在座位上。

鑑識人員初步調查表示,鄧男身體並無侵入痕跡,也無明顯傷痕,排除外力介入,目前已報請檢警相驗,以釐清詳細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