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麻將同桌要隔板」怎麼打?陳時中笑了:應該可以吧?一定有辦法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今(27日)宣布10月5日後桌遊、麻將休閒館營業場所可開放,不過,同桌者用隔板要怎麼打麻將?這讓指揮官陳時中困惑了,更笑說應該是可行,會再請經濟部跟相關代表討論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表示,同桌有隔板打麻將應該是可行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指揮中心規範,不同桌的顧客間保持1.5公尺以上間距或獨立包廂、屏風或隔板,同桌者使用隔板。接觸遊具前後應執行手部衛生並戴手套。飲食須遵照餐飲相關規範。遊具及桌面使用過應立即清消,間隔至少15分鐘始能提供下一組客人使用。

▲▼10/5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10/5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※點圖放大

▲▼10/5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到底同桌有隔板要怎麼打?陳時中先是露出困惑的表情,接著說應該是可以吧?並說自己沒試過,不過相信應該是可以,接著頭轉到一旁看了看,示範了一下說「應該是可行」。陳時中指出, 人的部分會有隔板,且經濟部有跟各個團體討論過,應該是可行。

陳時中坦言,確實隔板不太好做,不過,距離放寬政策還有一週,會再請經濟部跟相關代表討論,畢竟政策放寬也要可行才能做。另外,規範提到,「接觸遊具前後應執行手部衛生」,陳時中說,這可能是針對桌遊,而打麻將戴口罩沒問題,但是否戴手套打麻將,會再檢視一下可行性,並好好檢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