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皮割過頭慘變「中邪吊白眼」 人妻怪臉嚇壞老公:天天提離婚

雙眼皮割過頭慘變「中邪吊白眼」 人妻怪臉嚇壞老公:天天提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重慶廣電-第一眼)

▲雙眼皮愈整愈醜讓女子十分崩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重慶廣電-第1眼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重慶市一名女子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外表,便花費人民幣8,000元(約台幣3.4萬元)做雙眼皮手術,沒想到術後不但沒有變美,整個人反而愈整愈像怪物,眼皮甚至嚴重到無法閉眼,眼皮上吊露出白眼的模樣看起來像中邪一樣,讓老公想和她離婚。

當地電視台24日報導,王姓女子因為一直很嚮往雙眼皮,沒有和老公商量便於2019年11月進行雙眼皮手術,然而手術效果卻讓她很不滿意,「醫院和我說3個月後就會變美,結果眼睛後來還是那個樣子,很難看,很多人說看到我就像個怪物」。

王女由於對手術效果不滿意,又於今年2月再次動手術調整,結果眼皮不但沒有修復,現在甚至無法閉上,結果8月時又再度進行第3次手術,「我的眼睛閉不起來,還一直流淚,疤痕增生特別嚴重」。

愈整愈醜的情況不但讓王女心理壓力超大,還因此丟了工作,現在更影響到婚姻,讓她在鏡頭前哭泣表示,「我老公也罵我,天天罵我是怪物,想和我離婚,現在我處在崩潰狀態,不知道該怎麼辦」。

院方表示,王女手術後的確出現上瞼下垂、閉眼困難、兩邊不對稱的情況,但因為現在還是術後恢復期,需要耐心等1至3個月,等到提上瞼肌收縮以後眼睛就能正常閉合,對於王女要求賠償一事,建議等到恢復期過後雙方再來協商為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