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刮樂爽中3萬8!她到郵局無法兌領 結局神逆轉「竟中1100萬」

▲▼彩券,刮刮樂,樂透,中獎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彩券和刮刮樂總是帶給人無窮希望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想一夜致富最有可能的方式,就是買張刮刮樂或彩券。蘇格蘭就有一名女子買了張刮刮樂,兌獎後以為中了1000英鎊(約新台幣38000元),但當她致電英國國家彩券公司(National Lottery)確認時,竟發現自己其實中的是30萬英鎊(約合新台幣1100萬元),讓她相當震驚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蘇格蘭37歲的女子戴芬(Sandra Devine)住在倫弗魯郡(Renfrewshire),育有3名子女。日前原本要在餐廳為丈夫慶生,但因為都客滿,所以兩人決定買些啤酒和刮刮樂。沒想到發現中了1000英鎊,但郵局卻無法支付這筆獎金,因此建議她打電話給英國國家彩券公司確認,結果打過去才發現,原來她中的是30萬英鎊(約新台幣1136萬元)

▲▼0

▲戴芬打給彩券公司時,才發現自己中的其實是30萬英鎊(約新台幣1136萬元)。(圖/翻攝自《The National Lottery》YouTube)

戴芬開心表示,一開始兌獎時少看了2個格子,以為中了1000英鎊,就已經非常開心了,直到被彩券公司告知中頭獎,回去檢查才發現漏看了。

戴芬回憶她在電話中發現中大獎後驚呼,「我的老天,我現在像葉子一樣顫抖。」一家人得知中頭獎後,丈夫和最小的兒子開心地在客廳跳來跳去,自己則是驚訝到無法說話,直言這是「有史以​​來最好的禮物」。

戴芬表示,這筆意外之財改變了他們的生活,不但還清債務,還買了一輛車,「中獎扭轉了我們的命運,我們計畫再買一間更大的房子,但我們仍會一如既往的過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