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「反對疫苗進口」表決紀錄曝光 刪Q總部轟:還公然說謊?

▲▼立委陳柏惟,3Q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委陳柏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臨時會6月三讀通過紓困4.0預算,不過國民黨多項提案包括進口國際認證的COVID-19疫苗,以及國產疫苗完成三期臨床試驗再施打等提案,均遭到否決。刪Q總部翻出表決紀錄,發現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投下反對票。

刪Q總部表示,在立法院關鍵的第324案,主決議上清清楚楚寫著,應立即於1個月內速採購完成世界衛生組織(WHO)認證並列入「緊急使用清單」之新冠疫苗,並擴大採購至4000萬上,確保疫苗涵蓋率達90%上,以維護國人健康及安全。

刪Q總部抨擊,根據立法院公報,陳柏惟也清清楚楚的投下反對票,反對採購WHO國際認證疫苗,結果還敢在說明會上公開、公然說謊還不臉紅,在此鄭重的告訴陳柏惟,防疫期間立委必須有所作為,不是嘴巴騙一騙就想要偷渡過關。

▼刪Q總部公布陳柏惟「阻擋疫苗進口」證據。(圖/刪Q總部提供)

▲▼刪Q總部公布陳柏惟「阻擋疫苗進口」證據。(圖/刪Q總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