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哭就流出石頭! 15歲少女得怪病「每天狂掉15顆」醫生也傻眼

一哭就流出石頭! 15歲少女得怪病「每天狂掉15顆」醫生也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帳號名稱)

▲少女流淚會掉出石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MIRROR TI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15歲少女生身上發生奇異現象,只要一哭就會從眼睛中流出石頭,家人聲稱,過去2個月來,她的眼睛每天都會流出10至15顆石頭,怪異症狀引發關注。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影片中可看到,居住在北方邦卡瑙傑(Kannauj) Gadiya Balidaspur村的15歲少女,從她的左眼流出一顆顆小石頭。家人表示,這個怪病讓少女的眼睛一直都紅紅的,而且很痛,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。

少女父親表示,女兒自7月27日開始出現症狀,雖然到處帶她去就醫但是都無法改善。影片爆紅後被當地眼科醫生反駁,醫學上從來沒有發現過類似案例,認為整起事件是少女家人為了名氣所演的一場戲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