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女神「十年開刀32次」 全身大改造對比照曝…網一面倒噴惡評

▲▼女網紅十年開刀32次「換臉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網紅十年開刀32次「換臉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換臉女孩」,「你能看到的都是假的」,這是大陸「醫美博主」歐陽瑩瑩在抖音帳號上,給自己打上的標籤。她10年內完成了32台外科手術、132個醫美項目,獲得了她認可的容貌-Angelababy式的眉弓、挺翹的鼻頭、完美的臉型、混血感的臉蛋。她的身體也不例外,分別做過腰部、臀部以及雙腿的吸脂手術,雙肩通過注射玻尿酸形成「直角肩」。

據《南方周末》報導,歐陽瑩瑩稱,她是先天性唇顎裂(俗稱兔唇)患者,「但是在娘胎裡長好了」,出生後嘴型還是有點歪,加上齙牙、蒜頭鼻,從國小到國中,同學們都排擠她,取外號恐龍、僵屍、豬扒。她說,「我長大以後,第一件事是要變美。」

▲▼女網紅十年開刀32次「換臉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現在,她已經換成混血感的容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最在意的容貌「缺陷」改善後,歐陽瑩瑩的手術依然一個接一個,有一次前往南韓做手術後,臉被紗布包裹,腫成平常的三倍大,毫無血色,但她並不忌諱這些照片流出,她把每項整形經歷寫成日記,附上前後對比照,發布在醫美平台上,從2016年開始已累計發布499篇日記。

她同時也給醫美產品帶貨,例如一篇記錄她眉弓整形前後變化的日記,下方商品鏈接「假體墊眉弓」,已售出超過200份。她也將自己定位為醫美KOL(意見領袖),「想幫更多人在變美的路上少走彎路。」

▲▼女網紅十年開刀32次「換臉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自爆曾是兔唇患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以整形為業,顯著改善了歐陽瑩瑩的生活。在一次直播中,她說自己以前做平面模特一天掙5、6000元(人民幣),現在做醫美KOL一天能掙2、3萬元。

不過,網友們幾乎一面倒給出惡評,「假面」、「滿臉手術痕跡」、「整形上癮,該去看看心理醫生」,「然而照片上的她並不美麗」、「希望一個人的心理疾病,不要給社會帶來病態的審美」、「這是病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