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鯊猛咬!他逃死回頭驚見「一條腿海上漂」 低頭看崩潰:是我的

▲夏威夷男子麥可被鯊魚咬斷腿部。(左圖/翻攝instagram@mikecoots;右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夏威夷男子麥可18歲那年被鯊魚咬斷腿部。(左圖/翻攝instagram@mikecoots;右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美國夏威夷居民麥可(Mike Coots)非常熱愛大海與衝浪,18歲那年卻遭虎鯊攻擊,他奮力掙扎脫困,暫時爬上衝浪板上休息,回頭卻發現一條人腿在水上漂浮,立刻嚇得低頭查看,竟發現那就是自己被咬斷的下肢。

1997年,年輕的麥可與友人經常一起去衝浪,他當時才剛開始划水,指尖輕輕掠過海面,一尾巨大虎鯊卻突然從下方出現咬住腿部。他瞬間宛如布娃娃,被猛獸甩來甩去,最後趁著虎鯊鬆口空檔,揮舞左拳狂揍,才把猛獸擊退,「我感覺到巨大壓力,但卻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。太瘋狂了,就像20個夏威夷人同時坐在我的腿上」。

麥可筋疲力竭地爬上衝浪板,卻發現朋友們全都「一臉蒼白,眼睛瞪得快要跳出來了」,接著迅速滑水逃回岸上。他正感到奇怪,腿部就傳來一陣奇怪的抽搐,還以為鯊魚又回來攻擊,環繞四周一看才發現真相,「我的腿完全被咬斷了」,且斷肢傷口瘋狂噴血,就像電影一樣。

最後,麥可在友人協助之下上岸,住院治療長達一個多月,並且裝上義肢,但他沒有因此未具海洋,幾周後就再度下水衝浪,而且始終非常喜愛鯊魚,不僅積極支持保育,也時常拍攝鯊魚寫真,「牠們是地球上僅存的野生、瘋狂且美麗的生物。如果沒有牠們,我們的海洋就不是海洋了」。

驚人瞬間曝光!鯊魚竟遭「超巨石斑」一口吞掉 老船長也嚇呆

比基尼妹濕身嬌喊!擺拍下秒「1.2m鯊魚」蹭腿搶鏡 驚恐1幕曝光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